close

_MG_4578

 

今天在路上遇到梅花開了一樹

還在想不是還早嗎

怎麼梅花就一樹雪白

倏的想起已經是12月底了

心就莫名惆悵起來

_MG_4581

既然遇到梅花當然要來拍一拍了

這麼美麗的邂逅

_MG_4583

可惜今天沒有陽光

天也灰灰濛濛的

_MG_4600

心一直空空的

每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心中過不去的事

它就是過不去

對不起

我也是人

你有情緒我也有

*

很想罵

很想找出口

但多說無益

不如緘默

一切就讓老天爺定奪

我相信老天爺會還我一個公道

人在做天在看

我一直對你努力的付出

我知道不論是什麼樣的感情都強求不得

我努力的的付出愛你

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我覺得只要愛你這樣人生就很幸福

生命就沒有缺憾

坦白說

我不求你愛我

我單單只希望你珍惜我

不論是友情或感情

只要你有看到我的好

那你就不會傷害我

我們就可以依直依直走下去

*

_MG_4603

我們早就說好了

只要你有了愛的人

你真心的要和她交往

我就會離開並且祝福

只要你真誠的告訴我

那我們還是好朋友

我還是會很愛你

可是呢

你並沒有照我們的約定走

_MG_4607

去年年底或更早你就喜歡了別人

然後我們吵鬧

我說你喜歡她就快去

你說沒有

但去年12月

你已經都黏在她那裏了

一月底

你說你喜歡她

不能割捨她

我們一直吵一直鬧

你覺得我無理取鬧

你覺得不想跟我在一起

我又說

喜歡她就快去

你還不承認

只說是ㄧ般般的喜歡

五月

為了她

你說

每個人要走的路不一樣

我離職

你從此消失在我的生活裡!

你沒來找我

甚至連一通簡訊都沒有

因為你爽到忘記自己是誰

你從此黏在她那裏

你說你很快樂

你買單路送她

你說你再買單路的時候沒有想到我

 

_MG_4673

六月

我復職

你又來找我

我們和好

你說我們這樣好累

你說你要去台南好好想一想

要她還是要我

七年了

你還在對我稱斤論兩

那時我就知道了

你要她不要我

你一邊要巴結討好她

一邊要敷衍我當然累

我還是那句話

去跟她在一起

_MG_4701

7/20號我們分開

因為你背叛我了

你一直疏遠我

我們沒再出去

也沒連絡

上班時你都陪在她的機台邊

你去墾丁

去澎湖

去花蓮

都告訴她

沒告訴我

只送她單路

沒送給我

你說

你喜歡她

想要跟她在一起

我說

那你就好好跟她在一起

_MG_4709

從此你都只跟她在一起

ㄧ上班就黏在她那裏

幫她調機台

陪她聊天

找盡各種藉口去她身邊

這一年來到10月她離職

我看得清清楚楚的

你是怎麼對她的

而你又是怎麼對我的

_MG_4722  

九月

你又來

說要跟我好好的

我不置可否

竟然你要好好的

那我也可以好好的

所以

我就睜一眼閉一眼的和你好好的

任憑你在我眼前和她曖昧

任憑你在我眼前和她曬恩愛

任憑你對她微笑把臭臉給我看

你信誓旦旦的說

你沒有朋友

我有

只要你把別人當朋友

別人也會把你當朋友

*

10月她滾了

沒告訴你

你見她沒來再也笑不出來了

你把別人當朋友

別人也會把你當朋友

你這句話吞不下去了吧

七年來

我把你當寶貝

你有把我當做屁過嗎

 

*

她滾了

你就一直躲我

像在躲鬼一樣

是我害你的嗎

你要年輕漂亮的

也該看看自己的條件吧

你有什麼條件可以配上她

你有錢財或人才還是奴才嗎

若要說你們有什麼共通處可以在一起

那就是你們都是無情無義

過河拆橋的人

是你自己沒能耐

倒怪起我來了

請你聽清楚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阻止你去喜歡她

我一直一直叫你去

我說你年紀到了

真的喜歡就去

去表白去追

昰你自己很差勁

關我什麼事

你憑什麼怪我

自私自利的人你什麼人都愛不起

你的心裡永遠只有你自己

就算你永遠沒人愛

永遠娶不到老婆

那也是你自己不好

永遠跟我無關

這輩子我對你仁至義盡了!

曾經我比你自己更愛你自己

你卻玩弄我

你這樣玩弄我

你說

你的心門曾經為我而開過

現在我又把它關起來

你確定是我把它關起來的嗎

我告訴你

不用自欺欺人

是你為了她

是你自己把你給我的這扇心門關起來的

你的心裡已經有了她哪裡還能容下我

如果你看的見我

你怎麼會這樣傷害我

這七年來我從沒對不起過你

朋友

要當你的朋友還真難

除了要無情無義

還要過河拆橋

自私自利

而且還要跟你一樣見異思遷

這些是我這輩子都沒做過的事

你曾告訴過我

道不同不相為謀

要這樣的朋友請你另尋高明

*

你要好好的

我就一直好好的

不計前嫌

9月底就計畫要

訂餐廳

烤蛋糕

滷豬腳

準備為你慶生

結果勒

原來只有我自己在好好的

我還在傻呼呼的要好好的

你的姿態擺的好高好高

ㄧ副要又像不要的樣子

我想你是心情不好

因為了解

所以沒多追問

我想陳昇演唱會是12月31日

還有3個月

就算失戀也該好了吧

央你幫我買一張票

你不肯也不說

你上網要買包包我說我也想買

你說你只是看看而已

過沒幾天你就揹了新包包

星期日我們一起加班

晚上下班我們都還沒吃飯

你說你想吃肯德基

肯德基就在我家旁邊而已

我以為你會找我

誰知道

你自己去了

*

我不是死人沒感覺

我是一直被你欺負一直包容你的賤人

今天我們會這樣

都是拜你所賜

如果不是你想一腳踢開我

我們怎麼會這樣呢

請你將心比心

愛ㄧ個人不是一直無條件的付出和容忍

七年你終究還是看不到我

是我瞎了眼

*

為了她

你終於很勇敢的說

你不喜歡我

你喜歡她

想要和她在一起

你說的話

每一句我都銘刻於心

當你來和我說話的時候

當我對你心軟的時候

你的種種就會跳出來提醒我

這七年來我愛的是怎麼樣的你

*

你怪我愛吃醋

你怪我這樣

怪我那樣

你喜歡了她

我就什麼都不好了

我也知道我自己很不好

所以我自己離開了

至少不用再讓你稱斤論兩

*

七年來

我對你只有

絕望

兩個字

*

我沒再為你流過一滴淚

再也不會了

因為你不值得

*

我想過讓你回來

真的

因為我記得你的好

記得我們曾經非常快樂

記得我們非常有話說

記得你的微笑是那麼迷人

記得我們的心願

要一直走下去

可是

我怕了

因為你不照我們的約定走

你喜歡了別人

就不計一切把我一腳踢開

這樣的人

你不怕嗎

背叛就像賭博一樣

就算把手指剁了還是要賭

*

你選擇踢開我

我只能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