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417  

 

煢煢白兔

東走西顧

衣不如新

人不如故

(漢朝    古艷歌    佚名)

 

我們都讀過很多書

也懂很多做人的道理

漢朝的人就已經知道

應該說只要是人都知道

衣不如新

人不如故

的道理

*

但有的人

心理有病

他以為新的就是好的

特別是

新的

女人

*

一件衣服他可以一直穿

物盡其用的穿到破

很好

這昰勤儉的美德

對於食物他很愛惜

因為他知道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他很珍惜他身邊的所有事物

*

可是

他卻不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

他喜歡了別人

就對我吵鬧

疏遠

嗆聲

示威

她年輕漂亮

他喜歡她

想要跟她在一起

他說

我們這樣好累

他一直軟硬兼施的在逼我離開他

他把他們的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上

我離職

他說

要學會冷漠才會成長

所以連一通簡訊也沒有

從此在我的生活裡銷聲匿跡

然後每天去黏在他喜歡的人那裏

還跟我說

他跟她在一起很快樂

她滾了

他就要死了

整個10月對他就像世界末日一樣

*

諷刺啊

喜歡他的人離開(我)

他就和她爽到忘記自己是誰

他喜歡的她離開

他看到我就像看到鬼一樣

是怎樣????

你失戀關我什麼事

七年的身邊人你不要

你選擇犧牲我就算了

得了便宜還賣什麼乖

*

他在眾目睽睽下背叛我

男的有意

女的故意

這兩個人

是全世界上最可惡的人

一個我最愛他

一個我對她最好

他們竟然聯手欺負我到這樣的地步

*

衣不如新

人不如故

這兩句話只針對有良心的人有用

對於

無情無義

喜新厭舊

見異思遷

自私自利

前生

不適用

*

我們合不來

他說的

七年了

他才說我們合不來

為了一個女人

他什麼絕情無義的話都對我說出口

*

對於一點情份都不顧念的人

他不配被稱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