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54

去日本回來後累慘了

相片只整理了幾張

心很累

人很累

在意的事它怎就是抹滅不去

我還在芥蒂著

傷痕累累

一時之間真很難好起來

IMG_4983

我不能跟你討厭的人說話

我跟他說話

你就不跟我說話

沒關係

坦白說

都好

我不吵不鬧

都隨便你

你說你不要被人管

放心

你的事我也不會去過問

我知道自己是誰

你愛跟素伶說

就去跟他慢慢說

你愛跟他靠很近

就去靠很近

你愛跟誰怎樣就去怎樣

現在的我

真的一點都無所謂了

*

我厭惡了這樣的差別待遇

如果你不要我

請你大步的離開

我絕不挽留

我痛恨這樣的對待

*

跟我說話永遠在離我很遠的地方用喊的

跟別人說是站在別人身邊

站在面前

對我

永遠站得遠遠的

這是在測試聽力測驗嗎

 

IMG_5307  

每個人都有自己對待他人的一套方法

你對我的這一套

我不接受

請你拿去給你需要的人

但那絕對不會是我

*

 

你不跟我說話

抱歉

我也不會去找你說

你有什麼快樂不跟我分享

抱歉

我也不會去關心

你去哪裡玩不跟我說

抱歉

我也不會去過問

*

總之

人是互相的

你怎麼來我就怎麼去

*

我不會再去貼你的冷屁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