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最不能釋懷!

那又怎麼樣呢?!

你傷害我

我不能釋懷不行嗎?

我沒傷害過你

你心中對別人不爽還不都全加諸到我頭上

你有釋懷嗎

三天兩頭就來吵鬧

……………………………………

我不能釋懷你就推說是

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

那你不能釋懷不也是這樣嗎

你曾站在他人的立場看嗎

 

他媽媽的

自私鬼

 

……………………

你什麼話都說的出口

 

……………………………………………

你說我不能接受你愛上別人

 

你覺得我應該接受嗎

換成是你

 

你會接受嗎

………………………………

他媽媽的

 

別人的工作沒做好

我和他們聊天

就惹你不爽

 

你天天吵天天鬧

 

你要我接受你愛上別人的是事實

 

他媽的

 

你怎麼不接受

別人沒把工作做好的事實

而我和他們聊天的事實

 

你為什麼要一直吵鬧

 

…………………………………………

這是什麼道理

 

對於你的所有做為

 

別人都只能概括承受?!

 

然後

 

別人的所有做為

 

都要經過你的批准才可以

 

是這樣的嗎?!

這是什麼道理

 只有你才是對的

別人都是錯的嗎?

做人需要如此張揚跋扈嗎?!

………………………………………………

你喜歡別人的時候

 

立馬把我踢開

 

完全不顧我的死活

 

別人跟我抱怨你

 

我沒有反駁

 

私下偷偷請你改進

 

你就說

 

我們認識那麼久了

 

我們是工作夥伴

 

是朋友

 

你這樣說是在傷害我

 

這麼久了

 

我是怎樣的人

 

你還不了解嗎?

…………………………………………

我這樣做就是不夠朋友

 

就是傷害你?!

 

那你呢?!

 

你愛上別人硬要我接受

 

你愛上別人就撇下我甩開我

 

然後

 

現在你還有臉跟我靠么

 

我不夠朋友!?

 

我沒反駁就不是朋友

 

不要你落人口實

 

就是傷害你

 

那你那樣對我

 

這麼多年了

 

我對你是怎樣的心

 

你還不是不了解?!

 

…………………………………………

 

你是個什麼東西?!

 

我會被你氣死!

 

你眼裡的朋友是什麼?!

 

有厲害關係時才是朋友

 

沒有利用價值時就是垃圾嗎?!

 

這是什麼道理?!

 

你怎麼可以自私到這種程度?!

 

為什麼?????

 

這是什麼道理?!

 

你給我解釋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