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92  

 

真是瘋了

這個公司

每個人都瘋了

而且瘋到需要馬上送去瘋人院關起來

其實也不用啦

這裡就是地道的瘋人院了

*

不久發現

頭殼燒壞的素玲在公司也有人愛

今天更加確定

愛情這東西

它很奇妙

你就是可以感覺的到

*

有人陪她聊天

幫她整理成品

幫她搬成品

我看在眼裡

請同事不要過去打擾

*

為什麼我樣樣都不差

卻沒有人愛我

*

我喜歡請客別人

不隨便被人請

尤其是吃飯

*

昨天家人請我去潮港城吃飯

自己很忙很少和家人吃飯

*

昨天

同事請我喝咖啡

有空時

再來烤蛋糕

慶祝自己生日

然後

蛋糕請大家吃

自己做的

免本的

*

同事兩人友情瀕臨破滅

我勸同事

可否對另一同事熱絡一點

畢竟要遇到一個真心的好朋友好困難

同事說他有好朋友

我說

光要吃飯喇賽的朋友誰都不缺

但是真心的

能真心關心自己的有幾人

同事說

那真的沒有

只有他是真的和自己很好

*

我希望他們兩人可以快點恢復以前的好感情

*

最近胃口很不好

每天幾乎都沒吃東西

什麼都吃不下

吃一點就快撐死了

便當都全部倒掉

*

昨天的不算啦

花錢吃自助餐

一定要吃一點啊

*

今天下班快到家時

忽然一陣心酸湧上心頭淚就盈眶

我用力的嚥下去

不多想

不會再哭了

*

聽說花蓮壽豐的老舊日式房子現已改成咖啡屋

取名禾田野

好想再去看看它啊

距離上次已經2年多了吧

*

又是金針花的季節了

花蓮的六十石山和赤柯山

被炒得沸沸揚揚的

我的心也一直不聽話的癢起來

六十石山他帶我去過一次

赤柯山才去到半路

發現車子沒加油折回

再加上已是黃昏

這一回來

至今就再無機會去

*

花蓮難道是我人生的美妙淨土

那裡的天那麼藍

雲那麼白

草那麼綠

海更是無邊際的湛藍

石頭都是沒有稜角的鵝卵石

去了兩次

身邊都有最喜歡的人陪著

我的太魯閣處女行

全是他一手為我安排規劃

還全程做陪

帶我看太魯閣的風景如秀

碧水如詩

這已經是兩三年前的事了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有一種如夢的虛實感

好美

彷彿昨日

*

還有最美的七星潭啊

你相信嗎

他為我安排住在面對七星潭的民宿裏

就這樣傍著七星潭而眠

早上就在七星潭的溫柔浪潮裡醒來

我張開眼睛就看到他(它)了

這一切的美好

讓人驚訝得不敢置信

真的

我覺得自己呼吸的不是空氣

而是幸福

這場景

碧海藍天

和風煦煦

笑聲朗朗

我覺得自己和他根本是住在畫裡面

*

很多的很美妙

很美好

很美麗

很幸福

我的人生

從認識他以後才開始

*

花蓮

美好的時光二手書店

像饅頭一樣的六十石山

花蓮港

林田山

公正街包子

漫波魚

瑞穗牧場

西瓜田

花蓮的一切

全數的美好

揪著我的心的讓人難以忘懷

*

最近

一直一直的想念起這份遙遠的美好

想起曾經這樣的幸福

心頭就熱忽了起來

幸福他真的就在不遠處

我要向他奔去

*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