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939

流年不利

諸事不順

 

*

昨晚去看牙

回來又昰去掉半條命

看牙醫是非常要人命的

特別是那個過程

真的是很要命

真希望能把我弄昏

等我醒來就萬事ok

 

*

天不從人願

這星期公司又被延單

倉庫已經滿到吐出來了

所以今天開始不用加班

*

以前我很愛我們的公司

很享受我的工作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作業員

但我真的好喜歡這份很不起眼的工作

*

現在我很厭惡我們公司

雖然我掛了3年的課長

但事實上我是個空殼子

因為我不是公司的紅人

我沒人挺

沒人寵

做的最多

卻最被瞧不起

*

我愛了七年的他

背叛我和公司的公主(老闆疼老闆娘寵)聯手欺負我

而我還得忍氣吞聲

公主我們是叫不得

太紅了

雖然只是來公司兩年

但是

人紅就什麼都好

她放屁也是香的

就連我們老闆娘也把工作攬著自己做也不會叫她做

老闆娘叫我做

林北又不是白癡

你一個作業員放著不叫

叫我課長去做

有沒有搞錯啊

所以

我也有樣學樣

林北也只要顧一台機台

*

反正他媽媽的公主有人罩

林北當然要自力救濟了

*

公主的成品林北是不會去檢查的

公主內

公主做的誰敢說不好啊

反正做壞的是公司的事

虧的也是公司

不關林北的代誌

*

套句老闆娘說的

妳閒閒有錢領就好了

 

*

可是等一出代誌

林北就全代誌

這樣叫做閒閒有錢領就好嗎

*

老闆娘啊

妳真是睜眼說瞎話啊

天下有白吃的午餐嗎(在公司只有公主才有白吃的午餐)

妳會白白給林杯那3000元的課長津貼嗎

當然不會

妳家公主出包

雖ㄟ就是林北

第一個被罵的就是林杯

林北要先聲明

以後只要是公主出包

一律沒林北的代誌

有也是罩她寵她疼她的人的代誌

無關林北

*

(你)妳們可以再過份一點

就不怕會現世報嗎

 

*

人在做天在看

*

壞人一定會受報應的

你背叛我

別人也會背叛你

妳狗仗人勢欺負我

妳走出去別人也會欺負妳

天理昭彰

雖然這世界上幾乎已經沒有天理了

老天也瞎了眼了

但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

現在還相信偶像劇

還相信

真心是回力鏢

事實上

真心是狗屎

比狗屎還不如

如果付出真心就會得到真心

那為什麼我七年的真心會換來背叛

*

他說

只要你把別人當做朋友

別人也會把你當成朋友

*

諷刺啊

說上面這句話的人

背叛我

*

我把公主當成家人在愛護

結果

換來的是

他和她

聯手

欺負我

*

真心

*

人心啊

知人之面不知心啊

*

七年啊

我瞎了眼

錯看了你

 

*

別人隨便就可搶走的

不值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