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做的東西和我的人一樣

不夠格可以討你歡心

所以你不要吃

所以被退貨

 

*

我知道你討厭我

所以陳昇的演唱會你只想去聽

我知道

因為我不夠格

因為我該死

你跟我說話我沒回

所以你的鳳梨酥我沒資格吃

有資格的吃一盒

我低賤

所以連一塊也沒得吃

*

我知道我很爛

我跟你討東西

說你都沒想到我

*

我再也不會貪心了

請你對我視而不見

要什麼我會自己買

別人有的我不屑有

你愛給誰就給誰

就是不要再給我

*

我不會再想討你歡喜了

我家的廚房沒冷氣

做餅烤蛋糕很熱很辛苦

也許餅沒那麼好吃

但我的真心不能被退貨

你不要就通通都丟掉

連我一起

*

我恨你

你這樣欺負我

*

我問你為什麼一直不開心

你說沒我的事

不是因為我

他奶奶的

你明明是因為我

你這個臭臉怪

你什麼事瞞的過我

*

別人工作沒做好

關我什麼事

你天天不爽我

*

你說你不喜歡我

我也不喜歡你

我討厭你

你只看到我的不好

都沒看到我的好

你真的很可惡

我越來越討厭你了

我真的很討厭你

討厭鬼

臭臉怪

*

你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