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58  

剛剛在大甲鎮瀾宮抽到的籤詩

這一看就知道是一支下下下下下籤

我問的是

我和你可以好好相處嗎

*

連媽祖媽媽都知 道我用盡心機要跟你好好的

可惜啊

一切都是白費心機

連只要好好的不要爭吵都這麼難

*

這輩子

我最高興的事就是認識你

所以

我把你捧在手掌心

就怕把你摔著了

我這樣小心翼翼的

在珍愛著我這輩子最最最寶貝的寶貝

可是你卻不知道

你到現在都還不知道

*

都算了

都過去了

*

我已經不是20歲那個為失戀哭到肝腸寸斷的我了

這次我不要哭

我會堅強

*

這八年的用盡所有心力再愛一個人

只想換取他看我一眼

給我一抹微笑

這樣辛苦的日子都走過來了

人生還有什麼關卡是過不了的

遺憾啊

八年啊

你對我的一切付出都視而不見

算了

都算了

*

13的這個部落格將在此告一個段落

以後將不再更新

各位13的好朋友們

對不起了

*

阿凡

ryan

ann

布蘭達

boss

還有其他的好朋友們

13在這裡給你們深深一鞠躬

謝謝你們大家這段時間

不吝的給13溫暖

謝謝大家

你們大家給13的溫暖

13永銘五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